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文娱活动
最近更新
文娱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文娱活动 >> 正文

2020年“迎校庆、展风采”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01日 09:00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切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发展振奋精神、凝聚力量,11月23日27日校工会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举办“迎校庆、展风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全校22个分会300余名教职工参赛。

经过一周时间的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团体冠军后勤管理处、机关分别获得团体亚军和季军,信息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图书馆、轻工与纺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到第八名。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5个项目。比赛氛围热烈、组织得力安排有序,选手中既有在校工作近三十年的老职工,也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师,还有刚入职教师。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切磋技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庆杯”教职工足球赛、学生排球赛开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