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公告
最近更新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党旗高高飘扬 —我为建党百年献礼”红色剪纸活动的通知

2021年05月13日 11:13  点击:[]

校属各分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抒写革命篇章,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校工会举办“党旗高高飘扬—我为建党百年献礼”红色剪纸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5 20日(周四)下午3

二、活动地点:主楼310

三、活动形式及要求:

1、各分会推选两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请于518日下午5时前将参加活动教职工名单发校工会吴静慧老师。

2、开展党史学习,播放爱国影片。

3、活动以分会为单位,两位队员完成一幅红色剪纸作品后交回主办方收存展出。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举办“压力雕塑--教师的释压之旅” 团体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对生活困难教职工进行慰问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