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公告
最近更新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对生活困难教职工进行慰问的通知

2020年11月20日 09:45  点击:[]

校属各分会:

校工会本着关心、关爱教职工的宗旨,把学校的关怀及时送给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校工会将继续开展2020年度“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及要求

1、当年因本人患病住院支出医疗费数额较大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2、当年因疾病或突发事件去世的教职工。

3、当年因家庭重大意外事故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4、患大病、特病、慢病(按医保相关规定界定)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二、申报程序

1、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分会审核后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及《内蒙古工业大学困难教职工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2)。

2、申请人需提供当年相关材料。大病、特病、慢病提供历史病例及相关证明。因病赴外地治疗者需提供医保转院证明。

3、各分会根据申请人困难情况排序、签署意见后,指定专人于2020124日前将《申请表》及《信息采集表》的纸质版加盖基层党组织公章后和相关证明材料报校工会(无相关证明材料者不予受理),电子版通过OA系统协同发至校工会办公室王爽。经校福利委员会集体讨论并公示后予以补助。

    联系人:王爽  联系方式:6575739

 

 

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

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困难教职工信息采集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

                           20201120

 

上一条:关于举办“党旗高高飘扬 —我为建党百年献礼”红色剪纸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 “迎校庆、健康行”关爱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