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文娱活动
最近更新
文娱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文娱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

2020年11月18日 08:10  点击:[]

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10月23日11月15日,我校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和文体馆举办“迎校庆、展风采”教职工排球比赛,全校20个分会500余名教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以分会为单位分四个小组,以三局胜制小组循环赛进行赛场上队员们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几轮角逐,最终,机关、体育教学部代表队获得男子排球赛并列冠军机械工程学院、图书馆代表队获第二和第三名土木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矿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获第八名机关、体育教学部代表队获得女子排球赛并列冠军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化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土木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矿业学院分获第八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运动风采的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让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发展。

上一条:2020年“迎校庆、展风采”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热身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