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文娱活动
最近更新
文娱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文娱活动 >> 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热身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04日 10:49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羽毛球运动的交流,1028日至111日,我校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热身活动。活动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3个项目,来自全校21个分会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力发展羽毛球运动。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队员们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不停的在空中回旋飞舞,吸引着全场观众的视线。观战的师生们也为紧张的气氛所感染,观众席里时不时响起惊叹的呼声和赞叹的掌声,每到精彩之处必会引来一片喝彩。  

本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加强了教职工的沟通,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意识。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完美收官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