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文娱活动
最近更新
文娱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文娱活动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完美收官

2019年10月25日 11:31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14日至10月24日,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新城校区文体馆举行。来自我校19个分会,300余人参加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本次教职工篮球赛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老师们的别样风采,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拼搏向上的精神。

经过热身赛、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共计84场比赛。每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机关代表队、体育教学部代表队获得并列冠军,材料学院代表队,矿业学院代表队,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至第四名,后勤管理处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电力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五名至第八名。

上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热身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全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