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文娱活动
最近更新
文娱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文娱活动 >> 正文

“校庆杯”教职工足球赛、学生排球赛开幕

2021年06月09日 15:53  点击:[]

68日,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的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校庆杯”教职工足球赛、学生排球赛分别在新城校区田径运动场、卓越体育馆隆重开幕。校领导孙国权、姚德、栗文义、峻峰、吕晓琪、韩永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足球赛开幕式并观看了揭幕赛。

师生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欢聚田径运动场参加足球赛开幕式,饱满的精神风貌博得全场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啦啦操队的同学们还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表演。副校长吕晓琪为机关代表队、体育教学部代表队足球揭幕赛开球,正式拉开比赛序幕。

本次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校庆杯”教职工足球赛、学生排球赛为期7天,教职工足球赛共有16支参赛队、学生排球赛有12支参赛队,336名队员参加比赛。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男子足球队将代表教科文卫体系统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2020年“迎校庆、展风采”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