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女工园地
最近更新
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校工会举办“迎校庆、健康行”关爱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0年11月16日 08:29  点击:[]

为切实关心关注我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我校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养成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普及健康保健知识11月12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举办“迎校庆、健康行”关爱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宋建东作专题讲座来自全校各分会200余名女教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中,宋建东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厚的理论功底,围绕“女性健康”这一主题,就宫颈癌的发病与预防、HPV病毒及疫苗、女性科学健康保健等方面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宋建东耐心接受了女教职工的现场咨询,针对广大女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对于提高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科学防护意识,自觉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运动锻炼,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研和教学中,更好的提高生活品质。此次讲座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好评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喜迎建校70华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拓展游艺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型拓展游艺活动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