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女工园地
最近更新
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型拓展游艺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7:20 工会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轻松愉快、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37日下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文体馆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型拓展游艺活动。全校320余名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到场观看游艺活动并为广大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拓展游艺活动包括巨人脚步、协力运球、精神抖擞、同心击鼓四个团体项目,以各分会为单位开展活动。活动期间,新城校区文体馆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通力合作完成了妙趣横生的游艺项目,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迎校庆、健康行”关爱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