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女工园地
最近更新
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喜迎建校70华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拓展游艺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8:10  点击:[]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女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展现我校女教职工风采,营造轻松愉快、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35日下午,校工会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举办“喜迎建校70华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拓展游艺活动。全校各分会24支队伍共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副校长峻峰到场为女教职工们助阵加油,并代表学校向所有付出艰辛和努力的女教职工们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节日的祝福。

拓展游艺活动共设置滚雪球、一圈到底、四平八稳、摸石头过河4个团体项目。活动以各分会为单位,分别派出8名女教职工和2名男教职工,通过集体参与各项活动,决出一、二、三等奖。教职工们热情高涨,通力合作完成了所有妙趣横生、富有挑战的游艺项目,展示了集体智慧和团队精神,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整场活动在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广大女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挥巾帼力量,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以赴,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学校举办大型游艺拓展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迎校庆、健康行”关爱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