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2021年07月13日 15:09  点击:[]

7月8日,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在新城校区第二教学楼603、607教室举行。各教学单位组织部分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初赛,共选拔出31名优秀教师参加学校理工组和文科组的比赛。比赛中,各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多方位的准备和合理的设计,根据所授课程的特点,通过多媒体课件,辅助板书或教学模型、挂图等教具,在20分钟的时间内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课件精美、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以及课堂教学表现进行现场评分,认真地对参赛教师的课堂展示进行了综合评判,并最终通过打分确定了比赛成绩和名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化工学院李娜、工程训练教学部徐明娜获得理工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罗娜、经济管理学院薛阳获得文科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大赛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了教学技能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促进作用,发挥了优秀青年教师的模范引领作用,提高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业务能力,为青年教师的现代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交流和推广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基层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