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基层干部培训班

2021年10月26日 15:17  点击:[]

为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新要求,提高工会干部队伍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提升我校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2日校工会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基层兼职工会干部党性教育及业务知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覆盖面宽参与范围广,校工会委员会委员、部分分会委员、校工会全体人员共39人参加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由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承担,精心安排授课内容。培训班主要围绕工会基础业务知识,解读民主管理、《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等内容。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乌兰夫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的革命历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感悟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作出的突出贡献,引导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

为期一天的培训为基层工会干部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使自己的工会知识结构有了新的变化,思想认识有了新的飞跃,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会发展建设中去,进一步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期间,校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校工会会员制作发放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会员知识宣传册》,内容包括教代会提案落实、经费支出、会费收取及医疗互助报销程序等职工合法权益事项,供大家学习了解。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职工医疗互助、女教职工特病保险”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