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17:19  点击:[]

随着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我校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欢聚一堂,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共同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副校长峻峰、韩永全及校工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位领导向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献上鲜花和慰问品,同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峻峰和韩永全分别讲话,对在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克服困难、不惧危险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用精湛的护理技术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营造了尊重护士、爱护护士、关心护士、减轻护士心理压力的良好氛围,展示了校医院护理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大家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对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师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下一条:我校常泽辉“太阳能光热应用技术工作室”被授予自治区 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