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博学杯”后勤职工烹饪技能大赛

2021年01月07日 09:23  点击:[]

12日,由校工会和后勤管理处主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五届“博学杯”后勤职工烹饪技能大赛在新城校区馨苑餐厅二楼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姜兴双、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曙光、处长于立群、副处长陈新华、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部分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参加了开幕式并观摩了选手们的现场操作。

本次大赛设有团体宴席、个人热菜、个人面点和刀工比赛四个项目。101名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参加了各自所报项目的比拼,本次大赛的规模和参加人数是历届之最。这充分体现了广大饮食员工钻研技术、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向上、永立潮头的团队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近300道各式美味佳肴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所有奖项各归其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比赛提升每位员工的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饮食需求,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为保障学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常泽辉“太阳能光热应用技术工作室”被授予自治区 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下一条:我校成立首个女教职工温暖之家——“爱心妈咪小屋”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