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成立首个女教职工温暖之家——“爱心妈咪小屋”

2020年12月21日 11:51  点击:[]

为更好地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女教职工“四期”保护,为特殊时期的女职工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提供更人性化的关爱和服务,近日,校工会依托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为女教职工建立首个关爱女教职工生理健康的“爱心妈咪小屋”这是在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建立帮助女教职工安然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的全功能温暖小屋,深受女教职工的欢迎。

根据特殊生理阶段女教职工的需求,温馨小屋为女教职工配备了柔软的沙发、干净的婴儿护理台、实用的恒温壶、可爱的母婴消毒柜、稚趣的木马等设施,准备了红糖、暖宝宝、奶袋、卫生用品等暖心物品,为女职工提供温馨舒适的人性化服务,营造无后顾之忧的“温馨之家”。

后续,校工会将依托“爱心妈咪小屋”平台,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交流、女性职场减压、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亲子教育等系列主题活动。校工会将广泛征集女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不断健全完善“爱心妈咪小屋”建设,让工会的暖心服务惠及更多女职工,切实将“爱心妈咪小屋”打造成女教职工的温馨“港湾”。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五届“博学杯”后勤职工烹饪技能大赛 下一条:助力脱贫攻坚 内蒙古工业大学职工福利发放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