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内蒙古工业大学职工福利发放

2020年12月21日 10:06  点击:[]

1216日,一辆辆载满米面油等农产品的货车缓缓驶入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这些农产品是校工会以工会福利的形式发放给员工,助力脱贫攻坚的本地优质农产品。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校工会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本着助力脱贫攻坚,互惠互利的原则,购买我校对口的卓资县粗粮、莜面和亚麻籽油等农产品,用于职工福利发放将福利发放与扶贫工作相结合,不仅为我校职工提供了优质的农副产品,同时带动了贫困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稳定脱贫。


上一条:我校成立首个女教职工温暖之家——“爱心妈咪小屋”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