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史铭志 砥砺前行”新教师主题实践活动

2020年11月07日 10:08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11月6日,校工会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学史铭志 砥砺前行”新教师主题实践活动。2020年70多名新入职教师探访乌兰夫故居,再走红色之旅,重温峥嵘岁月

乌兰夫同志曾经生活战斗的地方,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新教师们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物品,观看了乌兰夫同志生平影像,倾听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一桢桢历史画卷铺开,充分演绎出一代革命先驱与人民血肉相连、浴血奋战、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通过回顾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群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新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历史时期更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奋发拼搏,保持创新锐气,立足本职岗位,为服务学校发展和培育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常泽辉教授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技术服务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