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2020年11月03日 08:49  点击:[]

10月30日上午,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在南京大学成功举行。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62名选手参加。

本届竞赛中,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赛的5位选手,分别参加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5个专项组的比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高志奇教授荣获工科组三等奖。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参与面最广、学科门类最全、组织规模最大的全国性高水平教学类竞赛专业要求高,备赛强度大,选手需准备20个完整的教学设计与教学节段,通过抽签完成一个节段的现场教学和反思。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名青年教师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赛,参赛教师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逐渐成长为教学名师、科研骨干,并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史铭志 砥砺前行”新教师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刘志彧、峻峰深入校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