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刘志彧、峻峰深入校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6日 15:23  点击:[]

6月10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峻峰深入校工会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校工会处级领导干部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校工会主席姜兴双介绍了工会的基本情况,就校工会围绕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个方面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刘志彧认真听取校工会的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校工会的工作。并指出校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坚持人民至上的宗旨信念,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落实、融汇贯通到新时代高校的工会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民主管理,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主动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的职能作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健全完善落实反馈机制和教职工合理诉求表达机制。要创建工会工作的品牌,形成先进的服务理念,总结先进经验,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谋划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好“暖人心”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峻峰强调,校工会要结合自身的职责定位,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引人育人工作,努力营造“让人才有用武之地而无后顾之忧”的良好环境,使人才感觉到“家”的关怀,体会到“家”的温暖。要在工作细节上下功夫,从精神和物质双方面入手做好教职工的精准服务,增强“送温暖”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体现出工会工作的温度、温馨和温暖,真正成为教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郑红娜老师荣获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最美家庭”称号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