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常泽辉教授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技术服务

2020年11月17日 08:22  点击:[]


为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对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加大产业扶贫力度11月10日14日,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举行助力脱贫攻坚农牧业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来自察右后旗、阿鲁科尔沁旗、科右前旗的农牧业产业指导员、乡村振兴专员、合作社经纪人、驻村书记和致富带头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张国丽、校工会负责人参加。我校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科技扶贫队队员常泽辉教授参加活动并提供技术服务。

培训中,常泽辉教授为培训人员作《太阳能设施农业土壤跨季度储供热技术》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太阳能设施农业土壤跨季度储供热技术在产业化中的应用以及在脱贫攻坚助农行动中的定位。讲座结束带领培训人员深入我校太阳能光热产业示范基地实地考察,乡村振兴专员、致富带头人就太阳能设施农业跨季度储热系统的适用条件、对接模式、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和政策探讨同时开展了技术推广应用对接工作,为下一步该技术在自治区部分地域产业化应用开展了探索性工作。

后续,校工会将继续发挥助力脱贫攻坚科技扶贫队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瞄准贫困地区产业扶贫需求,开展系列科技助农兴农行动。


上一条:我校黄平平教授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史铭志 砥砺前行”新教师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