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最近更新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12月03日 09:06  点击:[]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校工会党支部于2021122日组织开展党员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等相关知识命题,测试了最近一段时间对党史学习的掌握情况。竞赛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通过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又督促了其查漏补缺,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要及时补足党史学习中的薄弱部分,将学习党史和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下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观看曲青山“七一”报告会视频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