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最近更新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2021年12月10日 11: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共同实现祖国伟大的复兴的中国梦,校工会党支部于129日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专题节目《榜样6》。

 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震撼,看《榜样》、学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作为教师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焦点访谈 《百年奋斗启新程》系列节目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