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最近更新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工会联合招生就业处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1:12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及时帮助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624日上午,校工会联合招生就业处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讲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进行,招生就业处招生管理中心主任张甫先主讲。

张甫先结合本部门工作,对填报志愿的前期准备、如何制定最优方案、注意事项以及我校2021年招生计划情况等作了简要说明,并针对家长及考生的提问进行了专业的详细的解答。辅导时长一个半小时,参会人员大多为我校教职工和教职工子女。此次活动帮助我校教职工了解了高考填报志愿的流程,增加了填报的准确性,得到普遍赞誉。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观看曲青山“七一”报告会视频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