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最近更新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禁毒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5:15  点击:[]

616日上午,由校工会、校团委、保卫处联合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禁毒宣传活动,以“无毒社会,我们的品质生活”为主题,帮助师生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师生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全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内蒙古芸公益协会志愿者们携带移动禁毒教育设备参与其中,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展板、仿真模型,禁毒知识问答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本次宣传活动共展出60种仿真毒品模型、10种人体器官对比模型、39块禁毒宣传展板。活动现场,分区域、分种类为前来参观的师生做了现场答疑,并对每一种仿真毒品模型做了详细讲解。整个活动共接待参观师生超过300人。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 下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汲取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