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最近更新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汲取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08:53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对“为什么学、明什么理、增什么信、崇什么德”四个方面的思想认识,610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赴多松年烈士故居开展“汲取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宣誓声表达着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党、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更是一份庄严承诺。

在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聆听多松年烈士革命生涯的英雄事迹,瞻仰珍贵的历史资料,深深体会到多松年烈士的一生,是极其短暂的一生,也是光荣辉煌的一生,他在追求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道路上奋斗不已,为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不朽的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前辈留下的足迹和创造的伟大事迹,值得我们永远学习,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信仰之力创造美好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上一条:“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压力雕塑”教师情绪与压力管理团体辅导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