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最近更新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工会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压力雕塑”教师情绪与压力管理团体辅导

2021年06月01日 11:09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提高我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水平,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528日下午,校工会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新城校区主楼310团体心理辅导室联合举办“压力雕塑”教师情绪与压力管理团体辅导,来自各学院的3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在团体辅导教师侯国洋的带领下,老师们通过压力雕塑的方式觉察自己的压力状态,了解压力源,用雕塑形态的外在改变去领悟自己渴望的心理状态,进而思考如何掌握简单的压力应对方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一次有益尝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聚焦师生关切的心理健康问题,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汲取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党旗高高飘扬——我为建党百年献礼”红色剪纸活动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