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最近更新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党旗高高飘扬——我为建党百年献礼”红色剪纸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5:2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我校建校70周年,引导广大女职工学党史、忆党恩,深入开展“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通过弘扬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她”力量,520日下午,校工会举办“党旗高高飘扬——我为建党百年献礼”红色剪纸活动,来自校属22个分会的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一张红纸、一把剪刀、一双巧手,女教职工们在鲜红的纸上剪刻出一幅幅生动优美的剪纸作品,用传统艺术学习党史,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女教职工们互相协作,“井冈山”“宝塔山”“中国梦”“不忘初心”……一张张被赋予生命的“红色”剪纸摆满桌面,方寸之间,情意满满。一张薄薄的红纸,一份浓浓的情怀,表达着广大教职工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大家表示,通过剪纸活动既能传承民间艺术,又能讴歌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传承了非遗传统文化,使党史学习丰富生动了起来,进一步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校工会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压力雕塑”教师情绪与压力管理团体辅导 下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