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最近更新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5月21日 15:26  点击:[]

521日上午,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上,米丹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讲解和部署。

姜兴双总结了前一阶段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领会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原原本本研读必读书目,领悟思想内涵,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穿始终。二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着眼于办实事树新风、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党旗高高飘扬——我为建党百年献礼”红色剪纸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