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全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在我校举行

2019年03月19日 16:05  点击:[]

3月16日至18日,我校承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在新城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高等院校、盟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等单位的23支代表队参赛。

1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铁勇致欢迎辞,代表我校对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各位领导、来宾、参赛选手表示欢迎。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致开幕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巡视员宋蕴馥、自治区总工会副巡视员傲木格以及全体参赛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设男子、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团体项目,单打比赛分为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女子组4个组别。所有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高超的球技、娴熟的配合、巧妙的战术、激烈的较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期间,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我校党委书记金瑞、校长邢永明等领导现场观看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团体和单项比赛的奖项。

18日下午举行赛事闭幕式。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温岚致闭幕辞,强调广大职工要努力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为推进自治区教科文卫体事业发展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模范自治区再立新功。

上一条:学校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二届一次工代会隆重开幕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