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分会工作
最近更新
分会工作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分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各分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04月19日 16:31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友谊,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我校各分会在新城、金川两校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在踢毽子、绑腿跑、跳绳、无敌风火轮、投篮、拔河、乒乓球托球跑和抱球接力等比赛项目中。教职工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欢笑声和掌声。

通过趣味运动会,缓解了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下一条:电力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