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光荣榜
最近更新
光荣榜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喜讯!黄平平创新工作室入选全国教科文卫体 系统示范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

2023年08月22日 16:19  点击:[]

近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下发《关于确认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教科文卫体工发〔202313号),我校黄平平创新工作室被选树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

黄平平创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围绕自治区雷达领域平台打造、产业创业开展了大量开创性工作。团队2015年获批自治区雷达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2018年入选自治区“草原英才”创新团队,2019年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2020年获批自治区军民融合信息技术研究院,2022年获批自治区高校遥感技术与应用集成攻关大平台,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工作室成员近年来共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20余项、其他各类项目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0余项;完成科技成果转化和成果应用2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5项。

据了解,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我校刘占英创新工作室入选“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系统2023年职工创新工作室” 下一条:我校张鹏举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