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文娱活动
最近更新
文娱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文娱活动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12月13日 09:04  点击:[]

124日至8日,以“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城校区举办,来自全校19个分会的220余名教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5个项目。选手中既有在校工作近三十年的老职工,也有刚刚入职的年轻教师。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学部、后勤管理处、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冠、亚、季军,机关、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代表队获第四到第八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育了健康的生活方式。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增强了各学院、职能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下一条:我校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