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文娱活动
最近更新
文娱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文娱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共建共享、全民健康”2023年教职工秋季 健步走活动

2023年09月13日 09:06  点击:[]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校教职工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共建共享、全民健康”2023年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在阿尔泰游乐园举行,我校7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快步行走,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开始于2015年,9年来已连续举办18次,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广泛参与。


上一条:我校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职工足球友谊赛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