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文娱活动
最近更新
文娱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文娱活动 >> 正文

2023年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成功举办

2023年07月13日 08:34  点击:[]

711日,“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2023年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在新城校区田径运动场落下帷幕。本次赛事16支代表队近200名教职工参加。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用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部署赢得场边观众阵阵欢呼。经过8天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和体育教学部代表队并列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亚军,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季军。机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训练教学部、理学院、建筑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上一条:我校与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职工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举行职工足球友谊赛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