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2023年12月12日 08:36  点击:[]

近日,我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颁奖活动在新城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增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利强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分别为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获奖教师颁奖,同时,为获得自治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机械工程学院唐术锋教授团队“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技术创新工作室”授匾。

赵增武勉励获奖教师要珍惜荣誉,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深入挖掘各类课程所蕴含的教学技巧,创新课程教学模式和方法,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再创佳绩。

刘利强要求青年教师要围绕“五大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融入教学科研全过程。


9B163

大赛在前期各教学单位初赛选拔的基础上,有19个单位35名青年教师入围理工组、文科组2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专家组对选手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环节进行考评最终信息工程学院窦慧洋、机械工程学院任月颖获理工组一等奖,航空学院尹顺华、电力学院尹煜获理工组二等奖,电力学院王宇辰、土木工程学院张婉婷、机械工程学院乔冠获理工组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孟圆、经济管理学院崔静静获文科组一等奖,体育教学部段慧宇、图书馆王文婷获文科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郭嘉雯、人文学院廉婷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乌云嘎获文科组三等奖。工会将择优推荐获奖教师参加2024年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颁奖活动后,获奖教师代表就各自丰富的参赛经验、技巧和感悟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