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在校医院举办

2023年05月16日 11:13  点击:[]

512日上午,由工会主办、后勤管理处分会承办的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在后勤楼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明出席庆祝活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负责人以及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校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黄喜平致辞感谢学校及各单位、各部门对校医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对全体医护人员提出殷切希望。校医院院长沈立峰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医护保障工作。全体医护人员重温《南丁格尔誓词》,并表演了文艺节目。参加获得的嘉宾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后勤管理处处长薛振宙在总结讲话中,对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上一条:工会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教职工剪纸活动 下一条:致敬教师 情系教工——自治区总工会慰问我校教职工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