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4:41  点击:[]

5月12日上午,校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共同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副校长韩永全及校工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庆祝活动上,与会领导为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医院负责人介绍了支援疾控中心抗疫工作的情况及自2020年新冠疫情出现以来校医院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活动中对今年春季支援疾控中心抗疫工作的12位校医院医护人员进行表彰,为3位医护人员颁发了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授予的“抗疫英雄”证书。

随后,护士们集体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言》,激昂的誓词展现了白衣天使朝气蓬勃的风采。

韩永全代表校党委为医护工作者们送去真挚的节日问候,对疫情防控期间不畏困难、不惧危险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再接再厉做好我校师生的健康保障工作。

本次活动营造了尊重护士、关心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校医院医护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医护人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对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更好服务师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致敬教师 情系教工——自治区总工会慰问我校教职工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职工医疗互助、女教职工特病保险”知识讲座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