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新闻
最近更新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2019年10月29日 11:23  点击:[]

10月19日至20日,“中国梦·劳动美”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区37所高校的13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我校共选派3名教师参赛,最终信息工程学院高志奇获得工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艳获得文科组二等奖,理学院杨诗婷获得理科组二等奖。

我校从6月份起启动学院教学技能练兵和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从300多名青年教师中选出3名优胜者参加本次比赛。在三个多月的备赛中,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密切配合,为3位选手选派了27名指导教师,对课程设计、PPT制作、现场教学等环节进行了多次指导,不断完善课程设计,优化教学大纲。三位青年教师刻苦努力,全力以赴,最终荣获佳绩。

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已开展24年,是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普遍关注和高度认可,促使一大批青年教师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快速成长为教学科研骨干。

上一条:郑红娜老师荣获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最美家庭”称号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完美收官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