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公告
最近更新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迎校庆、展风采”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0年09月21日 10:53  点击:[]

校属各分会:

为喜迎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倡导全体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定于9月中下旬举行2020年“迎校庆、展风采”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线上健步走

二、活动时间:

2020928-107

三、活动方式:

1、秋季线上健步走活动不限参与名额人数、场地。

2、参与活动的人员以分会为单位,将截图上传图片至各分会主席,各分会主席以此为依据统计本单位参加活动的人数报校工会。同时建议教职工自愿发朋友圈。

3、参加“线上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按照限定时限(2020928-107)内完成。

4、参加“线上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通过下载微信运动软件,将10日内健步走且每日不少于5000步数截图上传至各分会主席。期间,未能达到连续10日且每日少于5000步数的,将视为未参加活动。

四、奖励办法

各分会主席根据本单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符合10日内健步走且每日不少于5000步要求的,通过截图上传图片,经各分会主席统计后报与校工会的均可获奖。

五、安全事项

1、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在活动前要充分热身做好准备活动,避免运动受伤。

2、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应确定自身的身体情况参与活动。

六、仲裁委员会

由校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成员组成仲裁委员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工会

                       202092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高考填报志愿讲座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