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站内搜索:
工会公告
最近更新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 “线上运动会”、“线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0年06月10日 10:36  点击:[]

校属各分会:

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同时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科学健身需求,有效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切实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更好地发挥体育运动在预防和干预、治疗疾病方面的功能。校工会结合当前实际推出首届“线上运动会”、“线上健步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1、线上运动会

2、线上健步走

二、活动时间:

1、线上运动会(2020613-614)

2、线上健步走(2020612-616)

三、活动方式:

参赛不限名额人数,自行录制视频上传图文。

四、“线上运动会”项目

11分钟俯卧撑

21分钟仰卧起坐

31分钟跳绳

五、参赛办法

1、“线上运动会”参赛队员以分会为单位自行录制视频上传图片、数量至各分会主席,各分会主席以此为依据统计排出本单位各项比赛前10名参赛选手后报校工会。

2、“线上健步走” 参加“线上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以分会为单位自行截图发朋友圈并上传图片至各分会主席,各分会主席以此为依据统计本单位参加活动的人数报校工会。

六、活动规则

1、参加“线上运动会”项目的运动员按照限定时限(2020613-614日)内完成比赛,并将参赛视频及数量上传。

2、各项比赛以计时1分钟内完成的数量多少为评判标准。

3、参加“线上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按照限定时限(2020612-616)内完成。

4、参加“线上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通过下载微信运动软件,将5日内健步走且每日不少于3000步数截图上传至各分会主席。期间,未能达到连续5日且每日少于3000步数的将视为未参加活动。

七、奖励办法

1、“线上运动会”各分会主席统计排出本单位各项比赛前10名参赛选手获奖。

2、“线上健步走” 各分会主席根据本单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符合5日内健步走且每日不少于3000步要求的,通过截图发朋友圈并上传图片的均可获奖。

八、安全事项

1、参赛各项活动的教职工在活动前要充分热身做好准备活动,避免运动受伤。

2、各参赛队员应确定自身的身体情况参加活动。

九、仲裁委员会

由校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成员组成仲裁委员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

2020610

上一条:关于举办高考填报志愿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自治区最美家庭”候选人公示的公告

关闭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39